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

[Android] 免費透過usb共享流動數據到電腦 - PdaNet+

Share your mobile data to computer via USB connection

即使你的行動網絡計劃未有包含共享功能 (Tethering),PadNet+ 依然可以透過 USB 線把你的手提電話上的行動數據分享到電腦使用。

本文主要介紹 PadNet+ 中的USB共享功能,因為USB模式支援所有2.2版本以上的 Android,而WiFi 模式只支援部分機型。再者,USB 共享時能邊充電邊共享,穩定性亦較高。

1. 先安裝 PdaNet+ Android 應用程式
PdaNet+ 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pdanet


2. 安裝電腦端 PdaNet+ http://pdanet.co/a/
(注:可能需要先關閉防毒軟件才可繼續安裝)

3. 兩端都準備好就可進行連接的步驟
把 Android 裝置用USB線連接電腦,如果第一次連接,電腦端會自動安裝驅動程式。
打開 Android 端,把 「Activate USB Tether」 打勾

在電腦端,右鍵工具列上的 PdaNet+,按 「Connect Internet (USB)」

然後會出現連接成功通知。
免費版會有流量限制,每達到特定流量會有通知連線中斷,但只需重啟即可繼續使用。除此以外,跟付費版功能一樣。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