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9日星期三

比官方Facebook更快的Widget - Android Pro Widgets

Android Pro Widgets 在 Android 桌面顯示多種資訊,如Bookmarks,Facebook,Twitter,日歷和SMS訊息等。今次談的是Facebook,它擁有著比官方出品的Facebook app更快的速度(即使官方已從HTML5 重建原生的Facebook app令速度有所提升),而且從截圖看得出 Android Pro Widgets 善用位置,去除廣告等令看Feeds 時更方便順眼。
當按下Feed 時,可以自設用內建的程式看內容,介面簡化了,速度提升了,想用回原來Facebook 看也可,只要點選「Open post...」就會打開Facebook。美中不足是用內建的介面看圖時只能看一張,如果朋友是發佈Album時就必須按「Open post...」切換到Facebook app才能觀看所有圖片。



到此下載 Android Pro Widgets 

可以調整字型和使用「Thin Frame」獲取多一點位置顯示Facebook feeds。其餘的Theme和透明度則只有付款版才可調整。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